別用嘴上的佛系 掩飾你的焦慮<觀後感>

<genuine >


是否
字字太扎心
篇篇太震懾
在漫漫人生道路上
誰不曾迷惘過
人生寫實的狀況劇
看透那幾齣
.

身旁好友令人欽慕的偶像劇
長輩指指點點的政治評論劇
婆媽高談闊論的生活劇
高層令人質疑的財經劇
主管冷酷言語新聞台
還是
同事間你爭我奪的鬧劇
人生的基本公式你剩哪幾個

.
#咖啡因
周公愛我 奈我如何!
每天叫醒我的是鬧鐘⏰
為了準時打卡為了準時繳交報告
早上來一杯咖啡
哇!又是美好的一天(•‾⌣‾•)y

.
#知己
步入職場後
只剩下大部份的職場圈
交友圈生活圈剩下僅存的小交集
能讓你安心
掏心掏肺暢行無阻聊各種話題
的確要好好珍惜

.
#社群
科技如此的發達
取得消息真的很方便
滑滑手機
看看IG 新po文
再喵喵新的YT 影片
再找找新的影集
現代人消遣之一

.
#運動
過了25歲
開始察覺到代謝變差這件事
每日待在辦公室裡會內傷
還不如享受一下
揮汗如雨的暢快感💦

.
#格格不入
總有幾時這個世界
與你的頻率不對
與你作對
或許自己都不了解自己
要如何別人了解你
只好說服自己
看開吧!

.
#拖延症
老是在壓線時刻完成事項!
享受著
腎上腺素的爆發
挑燈夜戰
內心焦慮的fu~~~
很有事(。-∀-。)
.

#選擇
在選擇前
少為自己的焦慮添加內心戲
活了這麼大把年紀
沒多少時間猶豫
選對了很值得放煙火
選錯了將錯就錯吧!

.
#妥協
不管是套在情感還是職場上
不得不屈就
社會的現實 現在的狀況
但就是不甘於
曾經全心全意付出
得不到想像中結果的
自己
.
二字頭尾巴
說老也不老
說年輕也不年輕
淺嚐過各種酸甜苦辣
漸漸住進一個老靈魂(。-∀-。)
.
漫漫生涯上
很多時刻不斷的在迴圈(•̩̩̩̩_•̩̩̩̩)
漸漸的
是麻痺了還是選擇跳脫( ´・ᴗ・` )
舉起紅酒
我敬你一杯🍷
\\\٩('ω')و////
.
.
看完
內心深處似乎小小的療傷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球球是我的世界⚽️

高空中的暗算泛美航空美劇

家裡是有中年老人闖入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