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憂雜貨店



<解憂雜貨店>
最近因為手機合約問題
流量沒有吃到飽必須省吃儉用
變得別人找不到我
我也找不到別人
非常好
耳根子清靜很多

解憂雜貨店翻拍於東野圭吾小說(解憂雜貨店)
看完
淡淡的療傷

對於未來不迷惘 不畏懼

沒有自己的故事

有時
被當下煩惱壓得喘不過氣

此時
只想尋找一個窗口
尋找一個確切的指引
一個確切的答案

自己的煩惱有人聆聽時
能感受到有人支持著

每人內心深處
似乎都有被需要的可能

浪矢爺爺努力扮演著解憂的角色
修補心境並且給予希望
似乎在黑暗中點燃一盞小燈

浪矢爺爺有一句話令人印象深刻
諮商多年
讓我逐漸明白一件事
很多時候諮商者內心已經有了答案
來諮詢只想確認自己的答案是對的

Yap
有時和朋友詢問時
會想得到和自己內心一樣的答案

前幾天為了避雨
躲進一家咖啡廳
這家咖啡廳很特別
消費到一定金額可以幫忙免費心靈諮商占卜
看著一位位帶著憂愁來到占卜師面前
尋求指引方向
像是翻版的解憂雜貨店
讓人在心境上有個寄託


而我
倒是想開個甜點館
沒有外界的干擾
只有全糖的甜品
雖然這個世界很不友善
情緒不斷酸甜苦辣堆疊著
日子漸漸走向
苦味 酸味 鹹味
還是變成索然無味
在這而
至少讓你嚐到
這個世界上
也是有東西是甜的
.
.
.
讓甜食
一掃心境上的憂愁
有個滿足的心情
.
.
.
如果你說牙痛
店面會開在牙醫診所附近

可是瑞凡
我比較缺股東阿




#解憂雜貨店#咖啡店#解憂#寄託#甜食#心境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球球是我的世界⚽️

高空中的暗算泛美航空美劇

家裡是有中年老人闖入嗎!